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地暖每平米多少钱 电地暖哪个牌子好

    电地暖是什么东西大家知道吗?那是一种节能的供暖方式,我们始终倡导要利用可再生资源来取代不可再生资源制成的产品,这种电地暖就是其中一种非常节能环保的方式,那么电地暖每平米多少钱?电地暖哪个牌子好呢?

    电地暖安装价格多少
    电地暖安装价格多少

    电地暖以发热电缆为热源加热地板或瓷砖,以温控器控制室温或地面温度,实现地面辐射供暖,不仅舒适,而且还节能环保,可以灵活应用,常常用以铺设在各种地板、瓷砖、大理石等地面材料下,重要的是它一次安装,终身使用,免维护,免维修。

    这么简便又节能的电地暖每平米多少钱呢?现在的电地暖主要有发热电缆地暖、电热膜地暖、碳晶地暖三大类。其中,发热电缆地暖还分为单导和双导两种,双导自然要比单导贵一些,单导的电地暖每平米多少钱?

    电地暖品牌有哪些
    电地暖品牌有哪些

    据报价介绍,单导每平米大概是130元-150元,而双导的电地暖每平米大致是150元-180元之间。电热膜地暖每平米价格是120元-180元,但碳晶地暖这一种是最贵的,价格是140元-200元。电地暖的类别也基本清楚了,但牌子好像还不是很熟悉,电地暖哪个牌子好?

    1、安泽ANZE;2、Danfoss丹佛斯;3、Marley马利;4、HEATCOM恒康;5、万家暖;6、汉堡阁;7、科虹;8、安邦ANBANG;9、华源HUA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