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50万的车保险多少钱

    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肯定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因为现在轿车出行普遍,自己开车还是挺方便的,不过要想买车的话消费者面临的选择也是多样的,因为现在不同品牌的车有很多。如果在规定价格内选车的话范围会小很多,那5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

    50万能买什么车
    50万能买什么车

    50万的购车预算,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数字了,当花50万买一辆中大型轿车时,多数消费者都是持一个谨慎的态度,总希望买到一辆既能满足实用又有强劲的动力还得有面子,并且在配置方面也是无限的追求的车。我们一起看一下50万左右有哪些车比较好吧!

    50万左右买车

    在50万左右的车型选择中奥迪的A4L是不错的,,奥迪系列一直是成功者的首选,时尚运动的大气外形,优雅简洁的内饰,科技、设计感十足的丰富配置,还有良好的动力和操控性是很好的;宝马3系也可以,前脸的设计很好,很阳刚和富有肌肉感;奔驰GLK级,有面子的奔驰车,也是商务领域的“专用”车,大气豪华的外观设计和足够大的内部空间,让GLK看起来充满力量感。

    50万的车有哪些
    50万的车有哪些

    另外也可以选择日产贵士,贵士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典型的“保姆车”,外形够宽够大,还贴心的设计了一级台阶,以及扶手,上下车并不费力。克莱斯勒大捷龙3.6L尊享版、大众迈特威2.0T两驱豪华版等也可以做参考。

    当然买车是要买保险的,要说50万的车保险多少钱?汽车保险属于财产保险,我国的车险包括交强险和商业险。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要求上路的车必须购买,保费950每年,会根据安全驾驶记录上线浮动。如果车主购买交强险和全部的商业车险大概需要两万多元。不过消费者并不一定购买全险,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