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体隆胸多少钱 进口的隆胸假体主要有哪些

    很多妹子在为自己平胸感到懊恼和无奈,一些宝妈在生完宝宝后出现胸部下垂,很多女性朋友以傲人的双峰为完美的身材标准,于是,隆胸术便成功崛起了,如果想做假体隆胸多少钱你知道吗?进口的隆胸假体主要有哪些?

    假体隆胸价格多少
    假体隆胸价格多少

    假体隆胸是在胸部的周围做一个切口,然后将雕塑好的乳房假体植入进去,最后进行缝合,而假体材料由硅凝胶制成。这种隆胸术在临床上被应用了数十年了,并且已经被美国FDA认证,拥有适应性强、材料广泛、安全性高、可取性强、方法简单、效果可靠、满足个性、效果良好、相容性好的优点。

    至于这种假体隆胸多少钱呢?根据了解得知,一般情况下,假体隆胸可分为国产假体和进口假体,国产的隆胸假体一般是几千元至数万元不等,但是进口的隆胸假体价格会稍微贵一些,大概在数万元到十几万元之间。这完全要看求美者自己的选择,进口隆胸假体贵,但临床运用时间也比较长。

    那么进口的隆胸假体主要有哪些?在临床上常见的有硅胶、外阀性毛面双层假体、毛面硅凝胶假体、膨体假体、光面盐水充注假体(已经淘汰)及毛面盐水充注假体(已经淘汰)等。而进口的隆胸假体主要有美国美格、曼托和法国ES等假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