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巴厘岛旅游攻略 巴厘岛消费高吗

    一些新婚的夫妻或者小情侣,如果想要度蜜月或者是想要选择一个浪漫的地方旅游的话,巴厘岛一定是其中的选择之一,因为巴厘岛是一个十分出名的旅游度假场所,但想要去巴厘岛旅游出发之前还是要做好攻略的,那2018巴厘岛旅游攻略如何呢?

    巴厘岛消费如何
    巴厘岛消费如何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岛屿,位于小巽他群岛西端,大致呈菱形,主轴为东西走向。巴厘岛因历史上受印度文化宗教的影响,居民大都信奉印度教,是印尼唯一信仰印度教的地方。在巴厘岛,海非常美丽,超美的金色海滩,透明清澈的海水。游人如织,晚上非常的热闹。

    巴厘岛旅游怎么样

    在2018巴厘岛旅游攻略中,7、8月是巴厘岛一年中最好的时候。这两个月湿度比较低,太阳也不会过度炽热,海风吹起微微的凉意让人的身心都十分爽快。巴厘岛这里虽然说地方不是很大,但是好玩的地方一点都不少,像是这里的情人崖、金巴兰、库塔海滩、乌布等等,这些景点都是大家不要错过的。还有性价比超高的别墅酒店,住宿体验要比酒店好得多,天空之家别墅和佩纳瑞别墅是值得推荐的。

    巴厘岛旅游好玩吗
    巴厘岛旅游好玩吗

    其实巴厘岛消费水平与国内一线城市差不多,其消费水平还算可以的,毕竟是一个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但除去机票酒店费用,吃饭加游玩花不了太多钱,如果不买东西的话,根据自身消费水平带适量现金和一张卡就够了。巴厘岛大多的景点是不收费的,即使少数收费景点,价格也都是很低的。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玩法,所以带多少钱看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