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快递费用价格表 寄什么快递最有保障

    随着网购平台的增多,越来越多的商品都可以通过快递送到消费者手中,虽然说很多网购商品都包邮,但是我们自己要寄件的话肯定是要支付一定的邮费的,那么2018快递费用价格表中如何?还有寄什么快递最有保障呢?

    各大快递价格表
    各大快递价格表

    我们都知道现在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在收费方面也是大有不同的,相信快递公司每天都会收到很多需要寄的快件,很多人因为有些东西要寄,想选择合适的快递公司,最关心的还是价格问题,所以知道2018快递费用价格表如何才更能比较出寄哪个快递更便宜一些,我们一起来看看。

    哪个快递便宜

    不同的快递公司,收费标准和服务都不一样,但是收费计算公式都是:(总重量-首重重量)×续重价格+首重价格=快件的运费。在2018快递费用价格表中有:

    1、EMS邮政,江浙沪皖首重7元2元,江西首重15元续重4元;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陕西首重15元续重5元;辽宁、广西、海南、四川、贵州、甘肃、青海、宁夏、内蒙古首重15元续重7元;吉林、云南、黑龙江首重15元续重8元;西藏、新疆首重18元续重14元。

    2、顺丰快递,顺丰省省内13一公斤,续重2元;顺丰空运首重1公斤23(个别偏远首重25元),续重13元;顺丰陆运首重1公斤18,续重7元,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均为首件起步价,要是超重的话会加2至5元不等的续重费)。

    寄什么快递好
    寄什么快递好

    3、中通快递,江浙沪6元续重每公斤1元,安徽首重6元续重2元;北京、广东、天津、河北、湖北、河南、福建、山东、湖南、江西首重10元续重7元;陕西、四川、重庆、辽宁、黑龙江、广西、山西、吉林、云南、贵州首重15元续重10元;内蒙古、海南、宁夏、甘肃、青海首重20元续重18元;新疆、西藏首重28元续重25元。

    4、申通快递,江浙沪首重10元续重1.5元,北京、安徽、福建、广东、广西、贵州、海南、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江西、辽宁、宁夏、山东、山西、陕西、四川、天津、云南、重庆首重18元续重15元,甘肃、吉林、内蒙古、青海、西藏、新疆首重25元续重22元。

    5、韵达快递,江浙沪5.6元不限制重量,广东,福建,山东,江西,安徽首重9元续重4元,北京,天津首重9元续重5元,湖南,河南首重10元续重6元,湖北,河北,海南首重12续重7元,四川,重庆,广西,陕西,辽宁,吉林,云南,贵州,山西首重15元续重10元,黑龙江,宁夏,甘肃首重16元续重12元,内蒙古,新疆,西藏,青海首重25元续重20元。

    6、江浙沪5.6元不限制重量,广东,福建,山东,江西,安徽首重9元续重4元,北京,天津首重9元续重5元,湖南,河南首重10元续重6元,湖北,河北,海南首重12续重7元,四川,重庆,广西,陕西,辽宁,吉林,云南,贵州,山西首重15元续重10元,黑龙江,宁夏,甘肃首重16元续重12元,内蒙古,新疆,西藏,青海首重25元续重20元。

    7、宅急送:江浙沪皖首重6元续重0.5元,广东、北京、天津、山东、河北、河南、湖南、湖北、江西、福建首重8元续重4元;山西、陕西、四川、重庆首重10元续重5元;广西、云南、海南、黑龙江、吉林、辽宁、贵州首重12元续重7元;甘肃、内蒙古、青海首重15元续重12元;新疆、西藏首重20元续重18元。

    8、百世汇通,普通快件收费以“首重+续重”的方式去计算,快递按公斤计算,超过1公斤按2公斤算,超过2公斤就按3公斤算,以此类推。

    要说寄什么快递最有保障?在国内还是属申通、韵达、中通快递相对要好点,因为申通、韵达、中通快递,是属国内主流快递,收费相对合理,还有速度,仅次于顺丰,顺风快递速度快,服务也比较好,但收费就是要贵些了,还有邮政平邮快递是最便宜的,也是国内唯一的国有企业,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