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透明探索版开卖时间 7月24日与大家不见不散

    在5月31日,小米举办额一场小米8周年旗舰发布会轰动了整个手机圈,因为这个是小米公司进入2018年以来第一次发布这么多新品的发布会。在当天发布的三款手机中,唯独小米8透明探索版迟迟不见亮相,现在雷军终于带来了小米8透明探索版开卖时间,就在7月24日与大家不见不散!

    小米8透明探索版
    小米8透明探索版

    小米发布的小米8、小米8探索版和小米8SE三款手机中,小米8探索版以满满黑科技给大家带来很大的期待感,还是一款小米透明探究版。自从前几天小米8透明探索版被确认入网工信部之后,关于其它的消息也是不断涌现,现在小米8透明探索版开卖时间曝光了,这也证明其即将上市了!

    据悉,现在,终于有网友曝出了小米8透明探索版将定于7月24日开售。也就是下周二,这也与小米新品发布的时间相似,而且也与小米官方定的7月下旬的发布时间接近。所以这个时间点还是比较合理的。

    除了配备骁龙845处理器、双频GPS之外,小米8透明探索版还有三大独特亮点:全球首个压感屏幕指纹,机身背部完全透明,首款支持“FaceID”的安卓手机。此外支持米萌动画表情。

    虽然距离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发布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在这之间也发布了不少的新机器,不过对比来看,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价格依旧有很强的竞争力。3699元的价格对比同价位的vivonex你会选择哪个呢?下周二不见不散,定好时间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