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呗额度不够用怎么办 给你个提额小技巧

    说到支付宝,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吧!尤其是最近支付宝推出的免费领取红包的活动,只要大家在支付宝首页输入这组数字512067131就有机会领到99元红包,不信?你不妨可以试试,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除此之外,支付宝花呗也像信用卡一样方便大家消费,但是要是遇到支付宝花呗额度不够用怎么办呢?别急!小编给你个提额小技巧。

    花呗额度如何提升
    花呗额度如何提升

    相信大家都会经常逛淘宝,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却因为还没有发工资,手上没有足够的钱买而苦恼。这时支付宝花呗可以帮到你,让你可以享受到先消费后付款的方式,但是有些朋友的额度就只有几百或一千多,这样支付宝花呗额度不够用怎么办?

    想提额度,我们就得提前还款,积累信誉。花呗如何提前还款?蚂蚁花呗的提前还款分为提前还下月账单欠款和提前结清当前所有欠款两种。如果是想提前还下月账单,那么操作步骤是:1、登录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花呗。2、进入主页面后点击下月应还-未出账,点击提前还款。

    如果是要提前结清所有欠款,那么就使用电脑登录操作入口就在花呗首页,点击“立即还款”按钮就行了。那么“提前还款”和“立即还款”有什么区别?提前还款”是在账单尚未出来的时候就进行,而“立即还款”则是结清那些已经出账的账单。

    这样的提前方式对于我们大有好处,说明了你的履约能力越好,属于优质客户。支付宝系统自然就会给予你更高的额度。很多网友都反馈自己由于经常提前还花呗,现在不光额度涨了,芝麻信用分也在慢慢提高。当然啦,芝麻信用是根据你的综合信用情况来看的,履约能力只是一方面,还有多购物和使用支付宝转账等等。还有一种方法,这个方法建议不要试,因为一旦操作失误,被支付宝公司查到,会影响你的信誉。这样不但提不了额度,还会影响你以后得信誉。

    这个方法就是:只要立马提前还掉现在的蚂蚁花呗账单,在电脑端关闭蚂蚁花呗,再从手机客户端申请开通,这样额度就会有很大的提升。所以大家想要快速提高额度,就必须要履行自己的职责,保持信誉提升,不要那支付宝从事非法违法活动。这样不出3个月,你的额度就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