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骁龙845新机 跑分比小米8还高

    大家都在风风火火的发布新机,有没有发现今年少了点什么?对,你可能猜对了,魅族今年话说格外安静,看看华为,昨天发布了新机,今天就到了小米发布新机,新品的数量似乎足够让大家忘掉了魅族是否还会有新机发布!

    手机配置有哪些
    手机配置有哪些

    或许接下来就是制造惊喜的时候了。对于上一代旗舰机魅族15不想说太多,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2000*1200万双摄,4GB/64GB售价2499元,在这样一个价格上,魅族15很明显的定位过高,从魅族Pro7和魅族15两代产品来说,处理器和价格让魅族吃亏了。

    至于下一代魅族16来说,或许将实现反转,有可能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这也是大家一直所期待的,从目前网友曝光的魅族16跑分图来看,高达29万会让魅族16彻底翻身,大家觉得呢?和同一平台骁龙845的其它旗舰机对比,跑分如果能达到29万将会比目前的旗舰机都要高。

    其中小米8最高跑分是28.94万左右,1加6跑分是28.83左右,这和魅族16的29.1万相比还是差了那么一点,可见只要发布的魅族16能让消费者享受到价格的利益,大卖是肯定的。参考目前小米8售价2699元,如果魅族16也卖这个价,大家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