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闪电借款的利息高吗 闪电借款可靠吗?

    闪电借款是在2014年正式推出的一个移动端的借款信息导流平台,自从推出以来深受用户青睐,而且额度在千元到万元不等,额度相对于来较低,但是借款门槛低,不过最近有用户问闪电借款的利息高吗?那么利息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

    闪电借款额度多少
    闪电借款额度多少

    闪电借款的利息是5%的费率,也就是说,你借了10000元,贷款到期后,需要还100500元,也就是500的利息。闪电借款的下款速度是非常快的,最快的是在1分钟到账,对于急切需求资金的朋友来讲,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闪电借款是一个小额信贷,所以他的额度不是很大,额度范围是1000-10000元,用在日常的消费上钱倒是够了,用在大型项目上估计就不太够了。

    据了解,闪电借款吱哟一个短期小额信贷产品,而且是没有借款的利息,贷款周期是在21天,至于闪电借款的利息高吗?相信现在大家都已经了解了。但是闪电借款可靠吗?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呢?

    在使用闪电借款的借出获取额度前,需要信审的是个人信息、银行帐号,及微信号,这些要素就包括了一个人的基本情况,包括财务信息、消费水平、社交圈、还款能力,以及真实性。有了这些,闪电借款就知道应不应该借给这个人钱。如果条件符合,闪电借款将即时把借款打入借款人的银行卡。

    闪电借款作为年轻人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有着专业、快速、门槛低、便捷,这四大优势。最快可以达到56秒极速放款,相较于传统的贷款模式,闪电借款真可谓是闪电放款了。不过,即使有如此之多的优点,小编还是提醒大家,贷款需谨慎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