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999元欧洲游被强推自费 旅途中遭导游恐吓

    旅游本身是值得让人开心的一件事,但是近日以来关于旅游很多游客被坑的事件频发,先是有低价游的事件,又有旅行团导游恐吓游客的事件,近日有一群人就遇到了一场不愉快的旅行,6999元欧洲游被强推自费,在旅途中又遭导游言语恐吓,具体事件是怎么样的呢?

    欧洲旅游被强推自费项目

    在近日,消费者李辰(化名)花人民币6999元报团去欧洲旅游,在途中被导游强推自费项目,又另外支付了6200余元费用(含2100余元导游“小费”)。李辰透露这是北京首钢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欧洲游套餐,行程一共13天,6个国家(德法意瑞奥捷),团费人民币6999元;不包括出团通知书里要求另外支付的260欧元导游服务费和15欧元酒店税费(合人民币约2147元)。

    欧洲旅游怎么样
    欧洲旅游怎么样

    记得宣传页上写着“品质保证,绝无强制,放心出行”12个字。此次欧洲13日游,团费相对较低,出发前她也预料到会被追加一些自费项目,但没想到会有那么多;导游强逼着去了她推荐的全部自费项目,一些自费项目她并不想去。6月8日,旅行社告知成功出签,看到出团通知书,她就去换了相当于6000元人民币的欧元。

    出机场大厅时,导游告诉我们,给了司机小费,行李放路边,司机给咱们放上车,到酒店给咱拿下车。于是临出国前被收取260欧元“导游服务费”,结果,上车下车、入住酒店,行李全是自己拿上拿下,从布拉格到德国天鹅堡,导游全程都在介绍自费项目,一天的旅行结束后,大家拖着疲惫的身体,在回酒店的路上,导游又开始不厌其烦地让大家商量要去哪些自费项目,晚点她会来收自费项目的钱。

    欧洲游遭恐吓
    欧洲游遭恐吓

    在旅行社行程单里,列出的“西欧全境推荐自费项目”多达26项,总费用高达1760欧元,旅途中,有几位团友还在考虑,自费项目的费用还没交,于是导游急了,如果不参加自费项目就不让坐大巴车,这样的情况下,大伙所有自费项目都参加了。然而,自费项目收费并未就此结束。6月16日,导游又多加自费项目“瑞士深度游,收费50欧元”,导致我们原本下午去巴黎酒庄,然后入住第戎的行程被打乱。

    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在法国期间,导游又附加了一项自费项目,每人又交费165欧元,去观看了巴黎红磨坊夜总会的歌舞表演。在欧洲6个国家的13天旅途中,她们一行人遭到导游的言语“恐吓”,以“我们是团签,不去(自费项目),万一被当地警方逮着拘留”“司机有权拒绝你乘坐大巴”为由,迫使游客多次缴纳了自费项目费用。

    在其中有一天,有人给导游反映菜不够吃,却被导游怼:要多吃饭、少吃菜、多喝汤。看到6999元欧洲游被强推自费这样糟心的旅途,大概很多人都不敢跟团旅行了吧?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和解决当中,想想,以后旅游还是不敢跟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