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4家景区暂行关闭 这些旅游景区存在较大安全风险

    现在正好是全国旅游的高峰时期,各种毕业旅行、暑假旅游层出不穷,但就在这时,一场暴雨,浇灭了许多游客们的希望,光是在四川省,最近就有64家景区暂行关闭,因为这些旅游景区存在较大安全风险!

    九寨沟景区暂行关闭了
    九寨沟景区暂行关闭了

    7月11日最新消息表明,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自7月11日下午四点钟起,四川全省64家景区暂行关闭,涉及全省7个市(州),因受强降雨天气的影响,目前这些旅游景区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所以还请广大游客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有数据显示,目前成都已有50家旅游景区、88家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暂停接待游客。全省64家景区暂行关闭,其中成都有25家,乐山市有1家,南充市有3家,广元市有28家,德阳市3家,眉山市2家,阿坝州1家,雅安市1家,共计64家景区暂行关闭。

    由于这些旅游景区存在较大安全风险,光是在成都市就疏散和转移了704名游客,目前全市无重大旅游灾情、无游客滞留情况。另外,除了四川省64家景区暂行关闭外,记者发现,天台山景区也都暂行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