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屏幕大电量新机要来了 小米Max3即将发布

    其实在很早之前,就有消息称小米Max3即将发布,但是一直拖到现在小米官方终于宣布将于7月19日正式发布小米Max3新机,从官方给出的最新海报看来,小米Max3依旧采取大屏幕的特点,终于这款大屏幕大电量新机要来了!

    小米Max3发布时间
    小米Max3发布时间

    最近,小米很真够忙的,推出的新机一部接着一部来,刚刚听说小米8探究版将要上市,现在又传来个消息,小米Max3即将发布了,不得不说雷军太厉害了!接下来我们看看这款被称为大屏幕大电量的小米Max3吧!

    根据微博来看,大屏幕大电量新机要来了!小米MAX3的微博小尾巴为“小米Max3大屏大电量”,表明该机主打大屏及长续航,这也是小米MAX系列主要特质。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小米Max3将采用6.9英寸全面屏,配备5400mAh大电池,这是目前屏幕尺寸最大的小米手机。

    其他方面,小米Max3采用6.9英寸18:9全面屏,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搭载主频为1.8GHz的处理器,推测为骁龙636,内置3/4/6GB内存+32/64/128GB存储,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像头,拥有1.4um大像素。该机将于7月19日19:30分正式发布,主打大屏大电量,除此之外还有哪些亮点?让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