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辆京牌车带牌竞买 最低的一台评估价仅2.43万

    随着生活环境的变化,考虑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而要是近期刚好真的有打算买车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下北京法院于最近启动的一场拍卖,因为在此次拍卖中,一共是会提供40辆京牌车带牌竞买的,最低的一辆其评估价更是低到2.43万元,下面赶紧一起来看一下相关的报道吧!

    北京一批涉案车将被拍卖
    北京一批涉案车将被拍卖

    据悉,近日,北京法院启动了今年第二期涉案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工作,此次共有40辆京牌车带牌竞买。按规定,社会公众报名参与竞买的时间为7月11日10:00至7月20日15:00,竞价将于7月26日开始。

    符合条件后可参与竞拍
    符合条件后可参与竞拍

    据了解,本次进行司法处置的小客车为刑事案件以及民、商事案件中查封、扣押的车辆,对这数十辆京牌车带牌竞买项目感兴趣的公众,可通过北京法院网、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信息系统网站等渠道登录北京产权交易所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网络平台查看处置车辆信息、处置公告,并参与竞买。

    有记者登录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网络平台看到,有关车辆的详情、照片等信息和公告都在网上予以展示,共有车辆40辆。其中,评估价最低的是一辆东风雪铁龙轿车,评估价为2.43万元。据介绍,竞买人必须具备小客车摇号资格,即按照《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2013年修订)第三十三条的规定。

    在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系统内已取得经审核确认的有效申请编码,但尚未取得车辆配置指标的个人。法人及其他组织不得参加竞买。所以,要是想参与到这场京牌车带牌竞买项目中的朋友,可得先看一下自己是否有参与竞买的资格,确定有的话,再去前面说到的平台查询及了解更为详细的信息。

    需要提醒的是,具备条件后,想要参与竞买的市民还需在小客车司法处置公告规定的报名申请截止时间前,完成注册、选择小客车、交纳保证金和报名费等事项,这样才能成为竞买人。此外,据悉本次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继续采用“设定最高限价的竞价模式”,以车辆评估价为起拍价进行处置,同时规定车辆最高限价为车辆评估价的150%。

    买受人为在限价范围内出价最高者。以此次评估价最高的奥迪Q7为例,其评估价为36.83万元,最高限价也就是55.25万元。如果出价相同,则会根据摇号次数和注册摇号时间决定最终的买受人。所以,符合条件又想参与此次竞买的朋友,就可以在这几天选个时间先去报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