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微信转账一次多少钱 微信转账额度最新规定

    或许我们都已经忘记了微信转账额度多少了,一直以来我们都知道可以在微信上面转账,但是只有部分用户注意到微信转账限额额度。那么2018微信转账一次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最新的规定。

    微信转账手续费用
    微信转账手续费用

    根据国家法律规定,目前微信零钱每年最高支付额度为20万元人民币,同一身份证注册的所有微信账号共享此额度。也就是说,在2018整年里面你最多用零钱支付20万元,其中包括你发红包、转账、购物消费等等。

    一旦超过20万元后就不能再通过零钱进行任何支付,但是可以将零钱提现到银行卡或者还信用卡,当然现在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所以,如果你用零钱来进行微信转账,最高限额为20万元,实际额度根据你的使用情况来决定。

    2018微信转账一次多少钱?其实转账限额也是不规定的,限额规定又是只是对于用户个人来说而已。据了解,微信通过银行卡转账限额就会比较高了,而且部分银行转账可以高达60万,微信转账一次性可以转账两万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