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轻松快速去掉多余的毛发 脱毛膏多少钱?

    脱毛膏是一种化学制剂,利用其溶解毛发结构也有采用天然植物提取液和水解丝蛋白配合而成,在数分钟内渗透至毛囊,软化并毁断构成毛发的角质蛋白分子链,除去腋下等身体部位的不雅体毛,具爸脱毛、护肤的双重功效。脱毛膏作为一种快速脱毛的化学制剂被广大女性所喜爱。那么,脱毛膏多少钱?

    脱毛膏多少钱
    脱毛膏多少钱

    脱毛膏多少钱?根据品牌的不同,费用也会有所不同。像薇婷Veet脱毛膏100g装的62.9元;玛贝拉脱毛膏30g装的14元;诗碧脱毛膏75g装的168元;李士丝滑脱毛膏39元。

    脱毛膏只要涂上去等待几分钟然后挂掉就能把毛发脱掉,但是细心的爱美者会发现,很多采用脱毛膏进行脱毛的皮肤上毛孔末端还是有很小很小的毛发头在,并没有完全去除干净,还会起到拔苗助长的效果,专家告诉我们脱毛膏的成分是利于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这种制剂的主要成分是疏乙酸,适合怕痛但肌肤不容易过敏的人。

    脱毛膏多少钱
    脱毛膏多少钱

    脱毛膏是利用化学成分和植物成分把毛发根部以上,就是皮肤表层的毛发溶解点,从而达到脱毛效果的,持续时间短,一般都是3~5天左右,好一点的配合修护液可以达到一个礼拜。另外,很多人对脱毛膏的成分过敏,所以在使用脱毛膏之前,不管是不是敏感皮肤,都要在手腕的皮肤上进行实验,确认没有发红、出疹子后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