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凯迪拉克xts多少钱 高性价比车中的战斗机!

    就目前的汽车市场来说很明显有着很多高性价比的车子值得选择,有很多的车型令人眼花缭乱,很多人难以进行挑选,挑选适合自己的汽车,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在市场上很受欢迎的凯迪拉克xts多少钱!

    凯迪拉克xts多少钱
    凯迪拉克xts多少钱

    我么来仔细看看凯迪拉克xts,先来看看这辆汽车的外观,现在的新款凯迪拉克XTS它的的前脸是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再就是与旗舰车型CT6的前脸设计非常相似,它与现款车型相比,它的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值得注意的是,它的三横幅式银色镀铬装饰条与下方的贯穿式进气口相呼应,完全是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辆新车采用了造型独特的Y字形的前大灯组,这样子就能够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再就是从它的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而它的车身尾部,该车采用了全新的L样式的尾灯,再来配合很实用的高位刹车灯使车辆在夜晚的辨识度更加突出。此外,它的尾部的车牌安装位移至下方保险杠处,这样子能使车辆尾部看上去更加和谐。

    凯迪拉克xts多少钱
    凯迪拉克xts多少钱

    再来看看它的内饰方面,新车布局上沿用了现款的设计,整体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使得内饰厚重感十足。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改款,新车主要内饰木纹饰板的纹路上进行了调整。除此之外,中控台出的多媒体显示屏从8英寸升级到了10英寸,更加突出科技感。

    那到底凯迪拉克xts多少钱?现在的市场报价是20万左右,希望今天的信息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