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杯决赛时间 世界杯决赛黄牛票炒至10万一张

    世界杯维持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在这段时间之内,我国部分球迷经常熬夜观看世界杯,而且这届世界杯是在俄罗斯举办的。根据最新的消息得知,世界杯决赛时间已经到了,那么我们来看看最新的时间。

    世界杯决赛门票价格
    世界杯决赛门票价格

    组赛阶段揭幕日只有一场比赛,第三比赛日(6月16)有四场比赛,其他比赛日日均三场;小组赛结束后有一天的休息日,八分之一决赛每天两场比赛,之后再休息两天,四分之一决赛仍然是每天两场;四分之一比赛结束后休战两天,此后的两场半决赛一天一场,分别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进行,再休息两天后(7月14日)进行三四名比赛,最终的决赛在7月15日进行。

    据了解,世界杯决赛时间将于7月15日23点进行,球迷们是不是很期待呢?这是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如果今年的世界杯错过了,那么就要等四年之后了。如果决赛的时间已经到了,据悉决赛黄牛票炒至10万一张,是不是真的呢?

    目前,国际足联官网世界杯热门场次门票大多已售罄。但俄媒报道称,“想要去现场看球还是有办法的,只不过票价比黄金还贵”,世界杯决赛门票甚至被炒到100万卢布(超10万元人民币)。

    官网上小组赛最便宜的门票不到100元人民币,一等座门票也只要1300元人民币;决赛门票最贵的是6800元人民币,最便宜的不到1000元人民币。然而就算是国际足联注册记者也不一定能轻松进现场——需先申请,然后根据球票的动态情况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