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多趟客车停运 受降雨影响多趟列车停运或晚点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这几天都是四川的新闻,因为如今四川受到强降雨的影响,已经造成了极大的损失,而且所有的景区在前几天已经临时关闭了,现在四川多趟客车停运,多趟列车停运或晚点。

    四川列车停运游客可退票
    四川列车停运游客可退票

    受此次强降雨影响,途经宝成铁路运行的多趟旅客列车停运或晚点。其中包括,7月11日成都开往北京西的T8次、成都开往佳木斯的K546次、成都开往福州的K390次,7月12日北京西开往成都的T7次等列车停运。此外,因暴雨影响还有多趟旅客列车折返停运,其中包括7月9日福州开往成都的K392次运行至广元后折返回福州、喀什开往成都的K451次运行至广元后折返回喀什。

    北京西开往成都的1363次、乌鲁木齐开往成都的K2060次运行至江油后停运;7月10日成都开往呼和浩特的K196次、成都开往太原的1486次运行至德阳后折返回成都,成都开往兰州的K2616次运行至青白江后折返回成都,西宁开往成都的K2631次运行至江油后折返回西宁,成都开往银川的K1616次运行至绵阳后停运。此外,绵阳、江油等站正在全力组织旅客办理退票、改签业务,积极疏散转运滞留旅客。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四川境内多个区间雨量超警戒值,目前四川多趟客车停运,所有外出四川的旅游要注意了,如今客车和列车都停运了,需要等待强降雨下降才能够恢复运行,铁路部门迅速采取措施封锁区间,全力开展降雨巡查,确保铁路运输及旅客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