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的区别 两者哪个更好喝

    可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饮料之一,然而在炎炎夏天,来一瓶冰镇可乐,那感觉就太爽了,太舒服了。在市面上常见的可乐品牌就只有两种,就是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如果不仔细看的话,还让人傻傻分不清楚,那么,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的区别到底有哪些呢?一起看看。

    可口可乐的味道如何
    可口可乐的味道如何

    虽然在餐桌上常见到可乐,但是很多消费至今想不明白,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区别到底有哪些?在味道上,两者唯一的不同就是百事可乐里面多了一味柠檬酸,这在口感上就比可口可乐稍微甜上一些。所以相对来说,百事可乐的糖分也会高上很多,所以想要减肥的小伙伴,还是选择可口可乐吧。但是如果是经常熬夜、加班的小伙伴们,还是选择百事可乐吧,因为百事可乐中的咖啡因比可口可乐多。

    不过,除了在配方上有所不同之外,最重要的区别还是在情怀上。我们都知道可口可乐主打的是怀旧情怀,百事可乐主打的是年轻人喜欢的风格。但可口可乐的诞生毕竟比百事可乐早上12年,所以注定两者的主打一定是不一样。

    不过,在大家购买可乐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一下哦,毕竟,两者之间真的很相似。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同一个公司推出的两个品牌呢。不过话说回来,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两者哪个更好喝?小编认为,无论哪种可乐,各有各的特点,至于哪种比较好喝?这也是按照自己的口味而定,和可乐更多的是喝一种情怀。为了我们的健康,还是应该少喝带糖碳酸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