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贷借款好审批吗 人人贷借款要什么条件?

    人人贷是在2010年正式成立的,是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所以一直深受用户青睐,不少人借款都会选择人人贷的。但是如今也是新时代了,究竟人人贷借款好审批吗?会不会也像以前一样容易通过呢?

    人人贷利息多少
    人人贷利息多少

    在客户提出借款申请后,人人贷或人人贷的合作机构会对客户的基本资料进行分析。通过网络、电话及其他可以掌握的有效渠道进行详实、仔细的调查。避免不良客户的欺诈风险。在资料信息核实完成后,根据个人信用风险分析系统进行评估,由经验丰富的借款审核人员进行双重审核确认后最终决定批核结果。

    目前人人贷是一款知名度很高的网贷产品,不少朋友在需要贷款的时候都会第一时间选择人人贷,但是人人贷借款好审批吗?这个要根据人人贷官方做出决定了,那么人人贷借款要什么条件?我们来看看。

    人人贷贷款条件

    1、申请人年龄必须在在18-55周岁之间,未成年的小朋友和超过60岁的老年人都将被拒之门外;2、借款人提供的手机号必须经过实名认证,且是用借款人的本人身份证所办理。

    3、需要提交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出具的《个人信用报告》,信用太差的人群没有通过审核的可能性。总的来说,人人贷借款条件比较宽松,信用良好的朋友都可以通过审核,大家不必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