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展恰逢进口车关税下调 淡季又迎销售高峰

    牌参展,不仅汇聚本地品牌最全、车系最丰富的在售车型,还有区域首发或全国首发的新车,完美地展现了一场车展文化盛宴,助推“河北汽车文化节”迈上一个新台阶。

    汽车文化节销售上千台
    汽车文化节销售上千台

    记者了解到,每年的汽车文化节都是车市销售的狂欢,也是消费者最不容错过的买车时机。今年汽车文化节的举办时间正值汽车销售淡季,各大汽车厂商为冲刺销量,各种让利叠加以及多项优惠政策一齐上阵,零首付、一成首付、超低特卖、送奖品、抽大奖等活动,再加上7月1号进口汽车关税开始下调,全年最大幅度的购车优惠都在这个7月集中释放。从参展厂商反馈的车展销售数据来看,无论是豪华车、合资车、自主品牌车均迎来销售突破,让不少参展商在车展上收获了丰厚的订单。

    家住高开区的王先生在此次车展上也选购到了心怡的进口轿车,“本计划在年底购车,可来到车展上发现自己看中的那款车价格非常合适,正好赶上关税下调而且商家给到的优惠也高,首付低了很多,所以现场就成交了。”王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