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禁塑料吸管 星巴克禁用一次性塑料吸管原因曝光

    想必大家对星巴克都非常熟悉,星巴克是全球最大的一所咖啡连锁店,一直以来星巴克的咖啡非常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但是最近,星巴克最新政策出来了,据悉,全球星巴克禁塑料吸管,令人不解的是星巴克为什么禁塑料吸管呢?

    星巴克将禁用一次性塑料产品
    星巴克将禁用一次性塑料产品

    在当今的社会,当人们在空闲的时间都会去星巴克喝上一杯香醇的咖啡,但是我们都知道一直以来星巴克都是用一次性的吸管。但是就在7月9日据报道,星巴克禁塑料吸管,据悉星巴克将会在2020年前使用无吸管盖子及替代材料的吸管。现在星巴克禁用一次性塑料吸管原因曝光,下面我们来看看。

    星巴克为什么禁塑料吸管

    为了抵制一次性塑料产品,贯彻环保理念,星巴克开始实施禁塑料吸管。7月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全球咖啡连锁店巨头星巴克7月9日宣布,将于2020年前在旗下2.8万家门店内全面取缔塑料吸管的使用,以响应抵制一次性塑料产品的行动。

    据报道,在几个月的测试之后,星巴克公司在推特上证实了上述决定:公司将采用一种新型聚丙烯杯盖代替塑料吸管,杯盖上将设计开口和吸嘴以便饮用。与塑料吸管相比,新型杯盖体积大、易分类、易回收。这种新型杯盖现已在美国和加拿大门店投入使用,成为某些冷饮的标准杯盖。此外,星巴克公司还针对“星冰乐”、牛奶咖啡混合饮品提供由纸或淀粉等可降解材料制成的吸管,如果顾客要求,门店内可为其提供。

    目前,某些欧洲及美国的国家和城市计划限制甚至禁止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因此企业也面临压力。麦当劳公司正研发可生物降解的吸管和集成封盖的杯子。星巴克总部所在的西雅图市自7月1日起禁止餐馆和咖啡馆提供塑料吸管,违者将处以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