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窖1573暂停接单供货 白酒要涨价了吗?

    白酒在市面上一直都是很受欢迎的,而且不同品牌的白酒都有人喜欢,其年份越久的白酒,价格可是不便宜的,国窖1573应该大部分人都听说过,但是近日这国窖1573暂停接单供货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白酒要涨价了吗?

    国窖1573供应

    在7月9日一份国窖1573暂停供应的通知引起业内关注。该通知显示,经公司研究决定,即日(7月9日)起,停止接收国窖1573订单及暂停国窖1573货物的供应。至于突然停止接单、供货的原因,通知均未提及。此消息一出,市场一片哗然。在此前洋河涨价、五粮液暂缓接受52度新品五粮液订单的背景下,外界对于泸州老窖的这一最新动态亦是各种猜测声不断。

    国窖1573怎么样
    国窖1573怎么样

    在此次停货前,泸州老窖前期曾有过相应建议调整零售价格的动作。6月中下旬,泸州老窖下发《关于执行52度国窖1573经典装2014-2017年瓶贮产品零售价的通知》,生产批次为2014年的国窖1573经典装,1499元的建议零售价格已与53度飞天茅台持平。

    针对泸州老窖这一行为,白酒行业专家蔡学飞表示,泸州老窖是欲利用淡季市场便于货物流向管控的优势进行国窖的价格梳理与市场整顿。主要表现为,一是通过调整供需关系强化国窖的高端价值,二是为下半年的白酒销售旺季进行准备。而且这并非泸州老窖第一次停止接单、供货。据不完全统计,在2017年期间,泸州老窖就出现出4次这种暂停接单的情况。

    国窖1573价格多少
    国窖1573价格多少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每一次停货之后,都会迎来一波涨价潮。那么国窖1573暂停接单供货,白酒要涨价了吗?蔡学飞表示,这极有可能是泸州老窖为了保持名酒阵营的涨价前奏。所以也不排除接下来的秋季消费旺季有涨价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