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家为揽生意出奇招 将狮子放咖啡厅供客人参观引争议

    当一件商品足够吸引消费者的注意时,那么才有可能刺激消费者产生购买的欲望,所以商家抓住这样一种消费心理后,就总会想法设法的推出各种宣传招数来博得大家的关注了。比如土耳其就有一商家为引人注目将狮子放咖啡厅供客人参观了,这样的话,到店消费会不会被吓到?

    咖啡馆出奇招吸引顾客
    咖啡馆出奇招吸引顾客

    据了解,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家咖啡馆为了吸引顾客,竟然在馆内建了一个狭长玻璃笼,然后里面放上狮子,供大家观赏。从相关视频中可以看到,玻璃笼的宽度不足一米,狮子只能在里面来回踱步,现场更有孩子隔着玻璃笼追逐玩耍。而该商家除了把狮子放咖啡厅供客人参观外,馆内还养有鹦鹉、鳄鱼、马,乍一听也像是个小型动物园了。

    商家店里还养有鹦鹉等动物
    商家店里还养有鹦鹉等动物

    不过,这家咖啡馆里有“动物康复中心”及“旅游业相关动物园”牌照。然而,有时候“用力过猛”可能会导致反效果,像这家商家把狮子放咖啡厅供客人参观的行为曝光后,动物的生存环境引起了网友们的愤怒。最后当局调查完认为店主可以继续饲养这些动物,但要求三个月内拆除玻璃笼。

    视频被国内网友看了后,大家也是各种评论,有的问到:这就是你们所说的浪漫的土耳其?有的则表示:狮子好可怜。还有的说:放出大自然,也是被猎杀,怎么都是有点悲惨的命运。实际上,这件事放在不同角度来看,得到的解读都是不同的。

    就从消费者的安全角度出发,万一哪天保护措施突然垮了,狮子跑出来,那画面不可想象。或许有的人会觉得这是杞人忧天,然而生命中有些意外就是这么突如其来的。当然,我们也不得不承认,这商家为了招揽生意,想出将狮子放咖啡厅供客人参观这样的大招也是够可以的,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