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毕业季大学生扎堆聚餐旅游 大学生旅游去哪里比较好

    每一年的毕业季都会迎来暑假,很多时候暑假的到来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去旅游,尤其是大学生,在毕业季大学生扎堆聚餐旅游,可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是很受欢迎的,不过如果要计划出游的话,大学生旅游去哪里比较好呢?

    大学生旅游
    大学生旅游

    对很多大学生而言,吃散伙饭、拍写真、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等等这些具有纪念意义的活动,已成为和领毕业证一样重要的“毕业典礼”。毕业游很是流行。就有记者采访了几位今年毕业的同学,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毕业的大学生是怎么样对待自己的毕业之旅的吧!

    毕业旅行受欢迎

    记者从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6月中旬以来,毕业生报名旅行的明显增多。据海南旅总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报团参加环岛3天2晚游的毕业生较多,而外省游多集中在桂林、云南、北京等城市。“旅行社提供的包团线路比较适合二三十个学生出行,但是在这个毕业找工作的时刻,很少有一个班的同学可以凑足时间集体出行。”小马告诉记者。

    这自助游虽然比跟团要辛苦一些,但因为价格和行程可由自己控制,而且门票、火车票凭学生证都能打折,因此不少同学都会选择自助行。海南大学毕业生周同学告诉记者,他没有参加班级统一组织的毕业旅行,而是为自己安排了去台湾的旅游,一周游玩下来花费了6000多元,其他同学毕业旅行开销也大多在五六千元。

    大学生聚餐旅游
    大学生聚餐旅游

    “再不疯狂就老了,很多年轻学生都希望在毕业的时候,为自己的青春留个纪念,我们专门推出了多人写真套餐。”西沙路某影楼工作人员表示,进入7月,毕业纪念拍照订单量陡然上升,比往常增加三四倍。但是也有一些毕业生盲目跟风,没有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来消费,用金钱撑面子,是攀比心理和不自信的表现。

    所以毕业季大学生扎堆聚餐旅游,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游,至于大学生旅游去哪里比较好?丽江古城、三亚等是很不错的,丽江古城是爱情的天堂,空气里都微微散发着香甜的暧昧气息。在三亚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海滨城市,所以是值得前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