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孚新一代无线充电宝 在官方旗舰店仅售199元

    如今社会,手机基本是机不离手,然而频繁使用手机就得要消耗电量,如果外出遇到手机没电那就有点麻烦了。其实大家不用担心,大家外出只要带上一个充电宝就行了,但是带充电宝还得记住带上连接数据线。近日南孚新一代无线充电宝来了!在官方旗舰店仅售199元。

    南孚无线充电宝
    南孚无线充电宝

    无线充电手机早就有听说过了,但是大家有听说过无线充电宝吗?近日有消息称,南孚推出了一款无线充电宝,以后外出带充电宝不需要带线也可以给手机充电了南孚新一代无线充电宝可以在有线充电和无线充电同时进行,真正做到了一个顶两个,不得不佩服现在的科技技术!

    众所周知,传统的充电宝给手机充电必须连接数据线,南孚这个充电宝又是如何做到无线充电的呢?原来南孚是国际无线充电联盟会员,其研发的无线充电技术符合国际通用的Qi标准,只要你的手机搭载有无线充电功能,南孚这个无线充电宝都可以支持。从用户体验出发,在研发出无线充电功能之后,南孚也同时保留了有线充电功能,从而真正做到了一个顶两个。

    南孚新一代无线充电宝容量也高达10000毫安,可以轻松同时充满两部iPhoneX,也可以随身携带上飞机,非常方便。价格方面,这款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充电宝在官方旗舰店仅售199元(可领20元券)。比普通充电宝贵一些,不过考虑到其搭载的无线充电功能,这个价格其实是非常良心的,要知道苹果授权的普通无线充电器的价格就要高达4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