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车2年内冲卡逃费149次 需补缴24万余元

    我们都知道如果不是一些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其开车出行的朋友,高速上通行是要缴纳费用的,不过近年来这车辆冲卡逃费的现象有很多,而且治理难度大,就有一奔驰车2年内冲卡逃费149次,现在被拦截了,车主需要补缴24万余元。

    奔驰车冲卡逃费

    从2018年6月25号开始,青海省交通运输厅、青海省公安厅联合开展了打击公路涉路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7月4日,在京藏高速多巴主线收费站高速交警成功拦截一辆逃费车辆。高速交警立即对车辆进行检查,并要求驾驶员出具车辆手续。该车手续齐全,车辆行驶正常,但是该车在收费站系统黑名单中显示是一辆冲卡逃费车辆,随后高速交警将该车及驾驶人移送高管局。

    冲卡逃费被拦截补缴
    冲卡逃费被拦截补缴

    据了解,该车是一辆冲卡逃费车辆,自2017年8月以来,冲卡逃费次数达149次,冲卡逃费地点主要集中在共玉高速段。仅单次逃费金额就达498元,逃费总额超过万元,现已要求当事人限期自觉缴清全部通行费,补交车辆通行费后自动撤销网上“黑名单”。从今年6月25日开始,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就开始对逃费车辆进行打击,对于列入黑名单的车辆通行高速公路将会受到限制。

    此外,在行动期间若发现车辆有偷逃通行费行为的,青海省公路收费部门将按照高速公路管理相关规定,对其追缴3倍通行费,公安、路政等部门也将根据自身职责,依据相关法规对偷逃通行费的行为予以相应处罚。这奔驰车2年内冲卡逃费149次是什么概念?要不是被交警成功拦截,想必会继续逃费的,还是要提醒各位车主要遵守交通规则,需要缴纳的费用还是要按规定缴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