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人吃100块牛羊排 消费者吃倒商家停业

    做为吃货,各种美食肯定是不想错过的,那么像是牛羊排你喜欢吃吗?我们一般去到餐厅,点类似于牛羊排这样的肉类的话,吃一块或者两块的都饱了,但是却有2人吃100块牛羊排,结果把商家吃倒了,餐厅停业了,真的有这回事吗?

    吃牛羊排商家倒闭
    吃牛羊排商家倒闭

    普通人吃牛羊排大概都吃不了多少,可是却有2人吃100块牛羊排,这不禁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到底是什么样的消费者,竟然吃掉了100多块牛羊排,还让老板不得不关店,所以具体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吃牛羊排吃倒商家

    据了解这2人吃100块牛羊排的当事人,其实是身份很特殊的人士,其中一位名叫祝荣耀,是大力士,虽然只有23岁,但是曾经力量举的记录他破过四百公斤的,现在有135公斤的他还表示对自己目前很满意,对于吃不需要控制,当然还有另外以为则是祝荣耀的朋友了,他们两人前后吃了一百多块牛排,去过一家自助铁板烧的店,因为他们去过好几次之后,这家自助铁板烧的店已经关门了。

    吃牛羊排店家停业
    吃牛羊排店家停业

    很多网友听到这2人吃100块牛羊排的消息都纷纷心疼这自助餐店的老板,听说刚开始祝荣耀和他朋友去吃的时候老板是愁眉苦脸的,但是后来笑了。目前这停业,难道说这自助铁板烧店真的是被两人吃倒闭的吗?有网友也调侃说:“老板如今也是惹不起却躲得起了。”不得不说这2人吃100块牛羊排的威力实在太生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