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买流量划算 真正低价的流量其实可以这样找

    当大家的手机离开了有无线网络的环境后,想必要想再不停地刷手机是免不了要打开自己的移动数据了,而流量在这种时候就跟悬崖边上的流水一样,“流”得相当快,稍微不注意,可能就把套餐内的流量给刷完了,这时要想继续上网又不忍花太多钱的你,或许就会思考着怎么买流量才划算了。

    刷手机容易没流量
    刷手机容易没流量

    要知道超额的流量单价可不低,如果这时不买些流量,再刷下去手机分分钟可能欠费停机。要是单从字面上来说怎么买流量的话,方法多种,比如发短信给对应运营商购买叠加流量包,或是去一些平台进行充值,都是可行的。这两种方法中,据多数人反馈,选择去运营商合作平台充值比较划算,因为官方流量产品性价比通常相对较低。

    流量可通过多种方式购买
    流量可通过多种方式购买

    同理之下,大家也可以关注下各大运营商的微信公众号、微博、手机app等,因为据说在这类渠道上,有时候会遇到流量特惠活动,如限时8折等。此外,在谈及怎么买流量的这个话题时,还可以听到有人建议去淘宝上买,因为更便宜,但这种方法风险较大,皆因这上面市场复杂。

    不过,真正低价的流量也不是没有的,比如有时候参加一些活动也可以获得免费赠送的流量,如签到领流量等,这种就是真正便宜的流量了,要想找到这种流量,也依旧是关注运营商的各种推广途径了,像各个运营商的手机app在流量方面的活动也是不少的,甚至一些厂商还会跟运营商合作,然后推出捆绑销售套餐,其中也有包含用户需要的流量。

    还有,要是每月使用流量的额度较大,大家还可以考虑买一张专用的流量卡,这样平均算下来,也会比单买原套餐要划算一些的。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是更加清楚要怎么买流量才会比较划得来了,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流量超额用户会考虑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