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人9元吃垮海底捞 结账用学生证网友质疑在占便宜

    你喜欢吃海底捞吗?其实在生活中,不少人都会非常喜欢去吃海底捞的,毕竟海底捞的火锅也是非常有名的。然而近日,有网友爆出6人9元吃垮海底捞,吃完之后每人结账仅需9元钱,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会这么便宜?

    海底捞火锅低价吃
    海底捞火锅低价吃

    上海一行6人去海底捞吃东西,只花了9元,是不是有点不相信,视频中的男子点了一份饭,两份清水(清水锅免费)、一份十块钱调料、四块钱一碗白米饭、五份免费的冰沙,用学生证打折后是九元。米饭在清水里煮成粥,并放入调料,而免费的水果可以用便携式榨汁机与冰沙达成冰沙饮料。

    6人9元吃垮海底捞背后居然是这样,6人结账的时候使用学生证打折,不过网友则表示,这种方法虽然是很经济实惠,不过却认为这6人是在占便宜,对于此事,那么你们的看法又是怎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