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一次限额多少 微信转账限额2018新规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微信在日常生活中变得越来越重要,不仅仅只是交友那么简单,更多人是使用微信来支付或者转账,甚至还可以贷款!那么微信转账一次限额多少呢?看看微信转账限额2018新规。

    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如今转账再也不用去银行排队那么麻烦了,只要在微信上动动手指头,就能轻松给搞掂了,非常方便。但是在微信转账是有限额的,如果超出限额范围是不能使用的,所以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微信转账一次限额多少?这样就避免自己遇到转账延误了。

    据了解,微信转账限额分为两种情况:有添加银行卡和未添加银行卡,前者转账限额比后者要高。1、微信添加银行卡转账限额:单笔每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2、微信未添加银行卡转账限额:单笔每日200元,收款方单笔每日3000元。

    注:付款方未实名用户的日限额与月限额消费是包括微信支付所有的消费额度。如发红包已支付使用日限额1000,那么当日限额已全部使用完,无法再进行其它支付消费,比如转账等。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据悉,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这之前,微信转账手续费收费标准为:1、免收手续费额度:每月2万元;2、手续费标准:超过2万元,按照转账金额0.1%的比例收取手续费;3、单日最高转账额度: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