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充电宝能带上飞机吗 什么样的充电宝能带上飞机

    乘坐飞机是现在大家出行的一种方式,当然乘坐飞机也是有一定的规定的,例如什么能够携带什么不能带是要清楚的,我们现在使用手机很普遍,但是手机没电的话一些人会很紧张,所以常带上充电宝备用,那么充电宝能带上飞机吗?

    充电宝携带规定
    充电宝携带规定

    对于第一次乘坐飞机的人肯定是对于一些规定不熟悉的,充电宝的应用在我们生活中也很广泛,如果是出差或者是旅游的话肯定少不了,不过总有人携带充电宝在机场被扣的情况,所以也让有写人不敢携带,那么到底充电宝能带上飞机吗?什么样的充电宝能带上飞机?

    坐飞机可不可以带充电宝

    我们都知道出行充电宝是必备的工具,据了解这充电宝是能够带上飞机的,但是关于额定功率是有规定的,例如100wh以下的充电宝可以带两块,100至160wh(含)可以带,但是要有绝缘包装,经过批准才行,超过160wh的充电宝就不可以携带了,还要知道所有的充电宝是不能够托运的,要随身携带。

    充电宝可随身携带吗
    充电宝可随身携带吗

    所以什么样的充电宝能带上飞机,你知道了吗?还有对于是自制的或者是改装的充电宝是不允许带的,标识不明的也不可以。所以想要携带充电宝一定要符合规定,要看标注的额定能量是不是符合规定内,否则你想带上去是很困难的,不过可以在机场办理暂存业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