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上热卖减肥药的背后 贴个英文标签涨价40倍

    说起减肥这件事,其实大家选择购买一些正规、合格的瘦身产品进行辅助是无可非议的。只是这方面市场复杂,有很多减肥产品甚至是三无产品,可消费者并不能一一辨别,因而总出现上当受骗的情况。更令人气愤的是,这些产品不仅吃完没效,而且还因贴个英文标签涨价40倍,高售价下副作用还大,真是令人唏嘘。

    女子微信买减肥药吃完不适
    女子微信买减肥药吃完不适

    据网上相关资料介绍,日前,浙江嘉兴接到了一名女子的报警电话,该女子称自己吃了在微信上买的减肥药后,出现了异常的症状,比如心悸,甚至昏厥过。随后警方展开调查,发现这些在微信上热卖的减肥药背后真相令人冒冷汗,除了贴个英文标签涨价40倍外,药物伤害也是相当大。

    减肥药换个标签冒充进口
    减肥药换个标签冒充进口

    经案民警透露,接警后,警方经过侦查抓获了3名20岁左右的女性销售,不过这3人是下家,她们上面还有人再进行加工。其中有一对夫妻就是会根据客户需求重新包装这些减肥药,而且为了卖多点钱,她们还会把原包装拆掉,一颗拆成多颗卖,有些贴个英文标签涨价40倍,因为这样一来就可以冒充是美国进口的。

    而据了解,这些减肥药含有盐酸西布曲明,这种成分在减肥药中是被禁止添加的,服用后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值得一说的是,在这起案件中,民警称最上级卖家卖出来的价格是2元1颗的成本价,层层转手后,最贵的一颗可以卖到80块,这样高价,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无辜的消费者来承担了。

    这样的事例再次为热衷于购买减肥产品的市民敲响了警钟,特别是那些以为产品标签是自己看不懂的文字就是好产品的人,更需要好好思考下了。不过,现在当大家知道真的有无良商家会使用在产品上贴个英文标签涨价40倍的招数后,相信大家也就不会再轻易上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