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摧毁跨省酒托 油腻壮汉竟假扮美女诱导高额消费

    时下网络发达,使得人们在交友方面也是变得相当容易,但与此同时,网络诈骗四起也是引人担忧,比如前段时间里,武汉摧毁跨省酒托后所曝光的背后真相可是让不少人都感到吃惊,因为网络交友的背后,可能还藏有伪装性的“爱情买卖”。

    假扮美女吸引受害者上当
    假扮美女吸引受害者上当

    当你在网上跟一个以美女为头像的网友交谈甚欢时,你有可能想到背后的实操者竟是一个膀大腰圆的油腻壮汉吗?这样的情况,在武汉摧毁跨省酒托后可是被赤裸裸的证实了。据了解,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分局在经过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后,终于在近段时间里摧毁了一个特大跨省“酒托”诈骗犯罪集团,抓获以曹某为首的犯罪嫌疑人94名,冻结涉案资金258万元。

    酒托女诱导受害人进行消费
    酒托女诱导受害人进行消费

    据了解,江岸警方共组织200余名警力并分成16个抓捕组,分别在4个省对该集团的4家实体店、6处“键盘手”集中藏匿窝点及6名团伙骨干藏匿点同时展开集中收网,共抓获包括团伙头目曹某在内的犯罪嫌疑人94名,其中“酒托女”19人、“键盘手”39人,扣押涉案电脑40余台、手机200余部,冻结涉案资金258万元。

    值得一说的是,在武汉摧毁跨省酒托后,抓捕民警透露,在进入藏在居民楼出租房内的一处“键盘手”窝点时,发现狭小的房间内,竟有10几名上身赤膊、满脸油汗的壮汉正坐在电脑前,假扮美女与多名受害人聊着天。办案警方介绍,这个团伙分工明确,所设下的诱骗也是环环相扣。

    如该犯罪集团有“键盘手”、“托头”(“酒托女”的管理人)、“酒托女”、“保安”等“职位”。其中,诈骗主谋负责与“键盘手”、实体店负责人联系及赃款提成分配;“键盘手”们则利用微信、陌陌等社交工具,冒充年青、貌美女性在网上引诱男性网民,一旦有人上钩就将受害人信息传给“托头”;“托头”再将信息分发给指定“酒托女”,“酒托女”则负责把受害人诱骗到实体店进行高额消费。

    民警介绍,在涉案实体店里,一些价格低廉的酒水饮料会以高出实际价格的几十倍售卖,如一瓶原价不足10元的低档红酒兑入雪碧后,一扎可以卖到数百元。若受害人提出异议,店内“保安”便恐吓威逼受害人买单。而且,这些实体店平时都不对外开放,仅允许“酒托女”带着受害人入内。

    据调查,受害人被骗金额从1千多元到上万元不等。每次诈骗成功后,团伙成员都可得到一笔可观的提成。“键盘手”每成功搭讪一笔,可从最后消费金额中收取20-25%的提成;“酒托女”每成功“钓到”一人,可从消费金额中获取20%-25%的提成;“店长”和“保安”除固定基本工资外,可从消费金额中获取1-2%提成。

    从案件的这些情况来看,可以说此次武汉摧毁跨省酒托诈骗团伙真是大快人心了。这也提醒各位喜好在网上结识陌生人的市民,要小心这些“桃色陷阱”,千万别被虚拟世界中的“美色”给冲昏了头脑,不然是损财又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