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可折叠手机曝光 搭载麒麟980处理器

    说到“华为”这个手机品牌相信大家都认识,近几年,华为手机销量非常不错,受到不少年轻人青睐。现在华为可折叠手机曝光了,据悉,这款可折叠手机搭载麒麟980处理器,看来华为抢先三星发布折叠手机。

    华为研发可折叠屏幕手机
    华为研发可折叠屏幕手机

    今年全面屏引领手机潮流后,可折叠手机可能要成为新的风口。LG、三星、华为等拿到可折叠手机专利。现在华为可折叠手机曝光了,大小屏1秒切换,同时,支持面部识别功能。可折叠手机让人十分期待!

    今日网络上曝光了一款据称是华为的可折叠手机,从图片来看,屏幕大小和普通手机差不多,不过厚度相比较于普通手机在厚度上只有一半。

    据消息透漏,华为这款可折叠手机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手机存储6GB+64GB起步,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和面部识别功能。

    我们好奇的是,这样的可折叠手机怎么解决电池问题,如果将电池放进不可折叠局域,那么电池在容量方面肯定不是理想。如果将电池也制作称可折叠,可是电池在反复折叠的过程中,极易发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