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面包里吃出3cm长钉 买家急联系门店得这回复更气愤

    去食品店买东西吃,令消费者最怕的就是在吃的过程中突然发现有异物存在了,比如当你正打算品尝一个香气蓬发的面包时,却在面包里吃出3cm长钉来,想必这种时候你除了震惊之外,就没有其他过多的情绪了。只有等到惊讶的瞬间过去后,你才会反应过来在面包里吃出3cm长钉是一件多么令人不开心的事情。

    到连锁店买了114元面包
    到连锁店买了114元面包

    据报道称,网友周女士在昨日向相关媒体报料,称其在杭城一家连锁烘焙品牌的现烤面包里吃出3cm长钉来了。据周女士介绍,7月4日晚上7时40分左右,她在杭州庆春银泰店的“面包新语”购买了价值114元的面包。之后回到家了,就把面包直接放进了冰箱里。

    吃面包吃出异物来
    吃面包吃出异物来

    等到隔天早上准备与同事一同分享时,发现其中一款烧烤乳酪里居然有一根长约3厘米的长钉。看到自己买的面包里含有这种异物,周女士第一时间打电话联系了门店,但相关店员的回复令她感到更气愤,对方表示,“可以赔偿那个面包的钱”。

    据了解,这家“面包新语”门店位于庆春银泰一楼,在知名美食网站上,该店的用户点评也以好评居多。接到反馈的媒体随后也与“面包新语”庆春银泰店咨询了相关情况。店里的工作人员解释,出货量很大,对于周女士投诉面包里吃出3cm长钉的情况,自己了解得并不清楚,需要媒体与店长联系。

    之后,一位自称是“面包新语”庆春银泰分店店长的吴先生联系上周女士,他表示:“好的,我调查清楚后,肯定会给你回复的。不管是不是我们的问题,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也感到十分气愤!!!”再往后,“面包新语”杭州市场部经理韩先生也联系了有关媒体。

    他表示“公司对此事的高度重视,也正在积极跟消费者进行沟通。同时,他们自己也会从生产和销售各环节,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的排查。”而且,他与周女士也取得了联系,鉴于周女士是储值卡会员,公司承诺可以全额退卡。不得不说的就是,食品安全问题真的是众多消费者都关注的一个方面,试想一下,要是周女士在面包里吃出3cm长钉并将其吞下了,那后果可不敢想象了。所以,作为商家真的是需要把好品质这一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