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世界杯决赛赛程表 决赛门票最贵6800元?

    距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还有几天?可能全球的球迷们都清楚,在剩余不多的时间里,世界杯的赛程也来到了决赛环节,目前2018世界杯决赛赛程表是怎样安排的呢?据说决赛门票最贵6800元?

    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时间安排
    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时间安排

    今年的世界杯就要结束了,截止7月15日,将会是世界杯的最后一场大对决比赛,距今只剩不足两周的时间,很多球迷们都表示,“世界杯结束了,整个人都感觉空了。”这可能是其他人无法感同身受的情绪,那就珍惜你喜爱的球星们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吧,来看看2018世界杯决赛赛程表。

    2018世界杯决赛赛程表跟随着倒计的时间来到2018年7月6日,今天晚上十点有一场1/4决赛,乌拉圭VS法国;7月7日凌晨两点的1/4决赛是巴西VS比利时;7月7日当晚十点1/4决赛,瑞典VS英格兰;7月8日凌晨2点进入1/4决赛,俄罗斯VS克罗地亚。

    世界杯决赛门票多少钱
    世界杯决赛门票多少钱

    当时间走到7月11日,也就意味着世界杯来到了半决赛的赛场,7月11日,凌晨02:00半决赛57胜者-58胜者;7月12日02:00半决赛59胜者-60胜者;7月14日22:00三四名决赛61负者-62负者;7月15日23:00决赛61胜者-62胜者。

    世界杯决赛的门票早前就开始大抢购了,小编了解到,决赛门票一度被黄牛炒到10万元人民币。但实际上,之前也有报道表明,决赛门票最贵6800元,最便宜的不到1000元人民币,当然,在官网抢票犹如春运,第三个售票阶段要截止7月15日才结束,其间还会有少量余票和球迷退票放出,可以在官网不断刷票捡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