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 20新料:或配屏下开孔前置相机

    据韩国ETNews报道,华为已经开发出新型的全面屏设计,将采用屏下开孔技术,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实装,极有可能是Mate20系列。

    华为Mate20最新消息
    华为Mate20最新消息

    报道称,华为将通过在屏幕面板开孔容纳前置相机,来改变目前的刘海屏缺口设计。不过,暂时不清楚华为是通过哪种手机屏幕面板来实现,毕竟三星、LG等面板大厂还没有展示支持屏下开孔的OLED面板。

    至于最有可能率先搭载这种设计的机型,无疑是第四季度发布的Mate20系列。此前,华为明确表示不会采用类似OV的机械式设计;而从Mate20泄露照片来看,其顶部边框极窄、基本上无法容纳前置相机或是结构光、TOF组件,或许华为已经在测试全新设计,将前置相机集成在屏下。

    如果华为能够在今年实现屏下开孔设计,无疑会走在所有手机厂商前面,还能够完全摆脱苹果式的刘海屏设计,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