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借呗利息怎么算的

    现在都流行花下个月的钱满足这个月的消费了,自从支付宝有了花呗和借呗这些服务之后,身边的朋友都开始学会了贷款消费,那么我们今天重点来说说借呗,你知道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吗?如果从借呗借走了钱,那么借呗利息怎么算的?

    蚂蚁借呗开通及利息计算
    蚂蚁借呗开通及利息计算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借呗现在的申请门槛是你的芝麻信用分必须要在600以上,才能开通支付宝借呗贷款服务,而借呗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但是借呗的贷款额度也是有限制,并非那么容易提升,先来看看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想要开通借呗,首先必须要保证芝麻分在600分以上,开通借呗需要填写申请以及支付宝的部分资料信息,通过加好友也可以提高芝麻信用分,再者也可通过用支付宝还款来提升借款额度。然后还要下载支付宝的最新版本,通过支付宝APP进入借呗页面,进入页面后就可以看到你可借款的额度,选择“借钱”即可。

    借钱总是要还的,在支付宝借呗也不例外,而且该算的利息一样都不会少,至于借呗利息怎么算的?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是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随借随还,支付宝借呗利息的计算方式为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贷款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月利率;每月应归还本金=贷款本金÷还款月数;月利率=日利率×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