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40万隆胸变植物人 无证医生使用三无产品终酿惨剧

    虽然都说大家享有追求美的权利,但稍不注意,因为追求变美而导致的意外也是极有可能出现的。像李女士就因为花40万隆胸变植物人了,这样的结果可谓是沉重到令人承受不了了。看到这样的报道,想必各位也很是好奇为什么她花40万隆胸变植物人的吧?下面就来了解下这起事件。

    做隆胸手术出现意外
    做隆胸手术出现意外

    据报道称,2017年1月,长沙的李女士以刷卡的方式刷了40万元,在好友的美容医院做了一个注射隆胸手术,不料最后却酿惨剧,因为她最终变成了植物人,而一年多过去了,李女士仍然没有清醒过来。据了解,李女士所去的美容医院,其院长及操刀医生均没有相关资质,涉嫌非法行医。

    做手术失败变成植物人
    做手术失败变成植物人

    据悉,2014年8月19日,李女士的朋友罗某在长沙市雨花区黎圫街道檀香花园成立了一家医疗美容门诊部。2014年4月28日,经长沙市雨花区卫生局批准,该门诊部被核准为美容门诊部,诊疗科目为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和美容牙科。2016年8月的一天,李女士向罗某咨询隆胸事宜。

    而后经罗某推荐另一个医生曾某,李女士就跟两人一起约定好在2017年1月23日进行手术,没想到这场手术出意外了,李女士突然出现全身抽搐、神志不清等症状,在场的美容医师在紧急抢救后将李女士送入了医院。经过抢救后,最终的结果就是她花40万隆胸变植物人了。而在手术前,操刀“专家”曾拿着没有生产日期的玻尿酸,信誓旦旦指着自己的脸说,“打的就是同款玻尿酸”。

    事发次日,李女士的丈夫选择报案,该案于近日开庭审理。在法庭上,检方指控罗某和曾某兵均涉嫌非法行医罪,对此,罗某的律师作的是无罪辩护。可以说,看到求美者花40万隆胸变植物人这种情况的出现,大家都会感到痛心,而这样的事例也一再提醒我们,美容有风险,选择时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