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购物去哪里比较好 2018最全香港购物攻略

    香港是受大多数人欢迎的一座旅游城市,有着购物天堂之称吸引了不少游客购物,有很多人都会专门到香港采购自己想要的商品,但是香港购物的地点是有很多的,所以香港购物去哪里比较好要提前做好攻略,我们一起看一下2018最全香港购物攻略是怎么样的吧!

    香港购物攻略
    香港购物攻略

    都说去香港旅游肯定少不了买买买的,有假期的话肯定要去香港扫货的,去过香港的人一定都知道许多香港的购物圣地,而还没去过的人则会相当苦恼,不知道香港购物去哪里比较好。所以我们仪器来盘点盘点。

    香港购物去哪

    首先可以选择去铜锣湾的崇光SOGO百货商场,因为那是整个香港最大的一家日本百货公司,不仅游客喜欢去这里购物,当地的小哥哥小姐姐也喜欢到这买买买,是香港旅游购物必去的好地之一。从一楼的奢侈品集合地到楼上的日本潮牌,一站式购物享受基本就能掏空你的钱包。希慎广场也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购物商圈,这里有全香港最大的苹果专卖店,简直就是果粉的天堂。

    香港买东西去哪好
    香港买东西去哪好

    在2018最全香港购物攻略中,香港一年中有两个大型的打折季,一个是夏季购物季,从6月底开始到9月;一个是冬季购物季,从11月底、圣诞节新年期间一直到来年1月。不过要注意带好足够你花费的钱、在内地的银行里面兑换好港币、带好信用卡、选择好要购物的地点、购物之前最好列好清单。

    还要清楚过关事项,如:烟可以带两条,即400支;12度以上的酒可以带1500毫升,一般的洋酒是700毫升,所以一般是两支;奶粉最多2罐;最多可带价值不超过5000元物品是免税的;超过5000元物品带回来国内就要征税;电子产品,手提电脑一般打税20%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