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糖哪个牌子最正宗 怎样辨别红糖的真假

    说起红糖应该大家不陌生,在生活中最常见又实用的红糖养生饮品。而且,每天适量喝红糖水对身体,有助于促进血红细胞的产生。可能有些人不太了解红糖,想问一下红糖哪个牌子最正宗,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正宗的红糖牌子有哪些
    正宗的红糖牌子有哪些

    一、甘汁园。甘汁园,中国功能性食用糖知名品牌,由南京甘汁园糖业有限公司持有,是国内功能性食用糖的领导者,开中国功能食用糖之先河。公司以推广营养保健食用糖为己任,以上海科研基地为依托,在江苏南京、江苏盐城、云南昆明等地设有生产基地。

    二、芦生堂。上海浦仕联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沪生堂,红糖十大品牌,国内功能性糖的领跑者和开拓者,国内食用糖、功能性糖行业影响力企业,集食用糖研究开发、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食品企业。

    三、太古。英国太古集团有限公司,太古(广州)糖业有限公司,白砂糖十大品牌,始建于1881年,糖类市场领导者,方糖专家,20世纪初苏伊士运河以东最大的炼糖厂,太古集团所属香港太古糖业有限公司子公司。

    四、京糖。北京二商集团旗下,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知名品牌,中华老字号,大型糖酒食品企业,北京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

    五、金怡神。上海怡神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专注食糖研发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纯净、营养、健康、高品质食糖的新兴食品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食糖的主产区广西南宁和物流之都山东临沂设有全资子公司。怡神公司的战略目标为:成为中国食糖行业的楷模。以“专注食糖研发”为核心,以“引领产业升级”为己任。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你已经知道红糖哪个牌子最正宗了,除了上面的品牌,还有几个品牌也是正宗红糖,小编就不一一列出了。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怎样辨别红糖的真假吧!

    辨别红糖的真假方法

    看外形:一般来说,红糖颜色越深质量越差,真的红糖呈粉状但有些粘,呈晶粒状或粉末状,干燥而松散,不结块,不成团,无杂质,假红糖一般呈干燥的粉沫状(黄沙状),结块或受潮溶化,有杂质。

    闻气味:优质红糖具有浓郁的蔗糖香味;劣质红糖却有酒味、酸味或其他外来不良气味,同时,真红糖有淡淡的类似中草药的味道,这是染色剂所不会有的味道。

    尝味道:取少许红糖放在口中用舌头品尝,然后再配制10%的红糖水溶液进行品尝,优质红糖口味浓甜带鲜,微有糖蜜味,劣质红糖有焦苦味或酒味、酸味或其他外来异味,真的红糖比假的红糖看起来要粘,在嘴里是一起的,假的放在嘴里有种散的感觉。

    用手搓:取少许红糖放在手中搓一搓,染色红糖一搓就会掉色,正品红糖不会掉色。

    溶水看:优质红糖其水溶液清晰,无沉淀,无悬浮物,劣质红糖溶化流卤,有杂质,糖水溶液中可见沉淀物或悬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