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区物业费用是怎么计算的 2018物业收费标准

    如今,入住小区需要交纳物业费用大家都是非常清楚的了,因为物业收取费用拿来作为小区的日常开支以及支付保安人员的工资等等。但是2018小区物业费用是怎么计算的?或许很多朋友都不会知道的,那就要来看看了!

    物业费包括哪些
    物业费包括哪些

    新的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费标准已经出台,指导价是按照物业服务等级来收费。等级总共分为5级,不同的等级收费是有差异的,主要分为多层住宅和带电梯住宅。针对于多层住宅,物业费从0.35元每平米至0.8元每平米不等;带电梯住宅则为0.8元每平米至1.9元每平米不等。此次的指导价是在2009年收费标准上进行调整的。

    物业费收取标准以物业服务为依据,一级到五级费用逐步递增,服务的越好,相应收费也会越高,所以你觉得物业服务不到位,日常维修不及时,清洁卫生不及时都可以同物业管理处进行商讨物业费,这是业主的合法权利,一定要有效地维护自己的权力。

    小区物业费用是怎么计算的?相信现在大家都知道了,作为一名业主,你必须要知道物业收费标准,时刻保障自身权益。其实物业费用标准有的小区就会比较昂贵了,这个收费标准还要根据不同小区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