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泸州老窖多少钱一瓶 泸州老窖哪种酒好喝

    白酒有很多不同的品牌,而且有很多品牌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部分有年份的白酒价格还不菲,那么泸州老窖酒有多少人喝过呢?还有泸州老窖多少钱一瓶也是大家想知道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泸州老窖价格贵吗
    泸州老窖价格贵吗

    泸州老窖是中国最古老的四大名酒之一,“浓香鼻祖,酒中泰斗”,泸州老窖这个品牌在多数人看来都是很熟悉的,因为其的发展史非常的久远,影响力也很大,所以就算是在往日里不喝白酒之人,也能够经常听到它的名字。

    泸州老窖价格

    要说泸州老窖多少钱一瓶?不同平台所出售的泸州老窖价格是不同的,而且度数不同也会影响价格,有些平台所经历的代理商比较多,所以价格上就会高一些,而有些则是比较的接近厂家,所以在价格上就会低出很多。像是52°泸州老窖陈坛老窖福坛500ml价格109元,42°泸州老窖陈坛老窖福坛500ml价格109元,38°泸州老窖陈坛老窖悦坛500ml价格138元,泸州老窖陈坛老窖福坛组合套装价格119元等等。

    泸州老窖好喝吗
    泸州老窖好喝吗

    至于泸州老窖哪种酒好喝?百年是泸州老窖比较老的一个品牌,比较符合大众人的口味,在泸州本地很受欢迎。窖龄酒分30年、60年和90年三种,哪种好喝也是要看个人口味的,其中国窖1573系列就不错,酒质无色透明、窖香优雅、绵甜爽净,风格典型,以六百余年稀世技艺精心勾调,受大家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