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空旅行票明年开售 你可曾想过买船票坐飞船上月球?

    人生来就带有一颗探索万物的心灵,比如地球上有许多事物就是经过人们探索后而发展起来的。而现在有了科技的支持后,人们探索的范围是不断的扩大,比如对太空的研究也是有了不小的进步。然而,即便是这样,当太空旅行票明年开售的消息传出来之后,却也仍旧令人忍不住的感到震惊。毕竟太空旅行票明年开售的话,可就意味着大家真的可以“上天”了!

    坐飞船上太空旅游将成真
    坐飞船上太空旅游将成真

    据报道称,在近段时间里,一场亚马逊云平台发布会就带给大家一个惊喜了,因为蓝色起源高级副总裁罗伯·迈耶森宣布了关于太空旅行票明年开售的一些情况,表示他们将于2019年开始出售太空旅游飞船的船票。据了解,蓝色起源是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贝索斯旗下的一家商业太空公司,2000年成立,已经拥有了近600名员工。

    太空旅行船票具体金额未公布
    太空旅行船票具体金额未公布

    对于太空旅行票明年开售一事,迈耶森只是这样提及,并没有透露船票的具体金额跟数量。但在太空迷眼里,这样的消息足以令他们感到振奋了。事实上,在今年4月30日,蓝色起源太空公司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再次成功发射并回收了“NewShepard”亚轨道飞行器,也就是通常说的“火箭”。

    此外,蓝色起源公司还计划尽快对火箭进行载人飞行测试,这也就意味着蓝色起源公司可能至少在一个方面,领先其竞争对手,马斯克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虽然这样的操作听起来还是会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可科技的力量又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只能说,既然相关公司都表示太空旅行票明年开售了,那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对此抱有一定的期待。如若接下来人们真的可以坐飞船出发去太空探索了,那体验想必是不可言喻的。所以,当“上天”的飞船出来后,你会买船票去未知的领域逛一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