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1000给狗吹空调 高温天气推动宠物避暑用具热卖

    有人喜欢夏天,因为盛夏之际,一切热情似火。而有的人则害怕夏天,因为每到此时,高温天气下可真是令人受不了,以至于在这些燥热日子里,很多人都会调侃一句“自己的命是空调给的”。人都受不了了,带毛的宠物们也是跟着难受的。这不,为了不让自己的宠物也难受,有人就花1000给狗吹空调了,这待遇已经跟人持平了。

    高温天气令宠物也难耐
    高温天气令宠物也难耐

    每到夏季,大家的电费总会跟着上去的,因为风扇、空调等都会一直开着,但对于在杭州丁桥租房的95后张小姐来说,她的高电费皆因其花1000给狗吹空调了。原来张小姐养了一只两岁半的贵宾犬,但因为杭州的天气太热了,于是爱狗心切的她,由于担心其中暑,所以每天24小时都开着空调。

    为宠物开空调花高额电费
    为宠物开空调花高额电费

    即便是白天只有狗狗在家也这样,所以她6月的电费将近一千块,而据了解,张小姐毕业不久,月薪不高,因此光是花1000给狗吹空调后,这费用就占了她月收入的三分之一了。对于这样的举措,张小姐表示“宠物也是家庭一员,不能因为费钱就不开呀。”

    网友们见此是各有各的看法,有人觉得这小姑娘一个月就花1000给狗吹空调,有些浪费。不过,由于高温问题,据了解,网上一些给狗狗猫猫们降温的工具,例如宠物空调、宠物风扇、宠物冰袋、宠物水床等确实热销了起来。根据天猫大数据分析,随着高温天的到来,天猫上搜索宠物降温避暑等关键词的数量也出现阶梯式上升。

    其中又以一二线城市的需求量最高。天猫618期间,某空调窝旗舰店一下子卖出近1500台,排名前三的买家地域分布分别是上海、浙江和江苏。此外,与之而来的与宠物相关的智能避暑新品也将陆续问世。看来面对这炎热的天气,大家都是在想方设法的应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