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霸王宣布回归高端游戏市场 硬件新品即将推出

    在电脑、手机这类电子产品还没有得到普及之前,喜欢打游戏的朋友或许就是在小霸王游戏机上满足自己对这方面的探索的。而随着时代的发展,这个品牌逐渐被人们淡忘,因为新事物更换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不过,虽是这样的情况,但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小霸王宣布回归了,这倒是又勾起了大家的回忆。

    小霸王产品在以往很受欢迎
    小霸王产品在以往很受欢迎

    据媒体介绍,在即将拉开序幕的ChinaJoy上,大家将可以看到小霸王的身影。因为从小霸王官方给出的公告来看,他们会在参展本届ChinaJoy,并且还有新的产品推出,其来自增加的Z+团队,这意味着小霸王宣布回归市场了。

    小霸王将重回游戏市场
    小霸王将重回游戏市场

    据悉,小霸王Z+团队主要是做高端游戏硬件设备的设计研发、软件平台搭建、游戏内容引进、发行以及运营等工作。从之前小霸王给出的公告来看,小霸王品牌新一代主机和相关平台升级工作正在进行。

    同时还在计划着手停止并撤销对第三方生产商的游戏机生产授权。这也就是说,小霸王宣布回归后也将不再走仿制之路,未授权游戏也不会出现。不过,虽然此次小霸王宣布回归市场,但要说其在这次发布什么硬件新品。

    据媒体所知,目前是还不清楚的,所以从目前得到的资料来看,只能确定的是小霸王将重新回归到这个他们熟悉的市场中。这肯定是勾起了很多人以往使用小霸王打游戏的记忆了。其实小霸王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时可是为人熟知的品牌,其产品众多,很多过来人都是使用过的,所以当这个品牌再被提起时,大家不免有所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