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电子烟什么牌子好 电子烟的危害有哪些

    如今香烟对于每一个烟民来说是不可缺少的,但是好多人都知道抽烟有害身体,所以现在不少人都会选择电子烟来戒烟,因为电子烟是可以代替香烟的。但是你知道2018电子烟什么牌子好吗?那么,电子烟的危害有哪些呢?

    电子烟比较好的牌子推荐
    电子烟比较好的牌子推荐

    相信大家对电子烟都不陌生,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所以现在好多烟民都会选择电子烟代替香烟来戒烟。但是市面上电子烟牌子那么多,好多人都不知道2018电子烟什么牌子好,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电子烟牌子介绍

    1、如烟:如烟科技专注于生物电子消费品领域的发展,并横跨电子超声、生物医药及精细化工电子领域、功能设计领域、外观设计领域、人体工程学领域、工程材料学领域、医药保健领域等多个高科技产业领域,其科技研发和产品理念居世界领先水平。

    2、恩康:恩康于2006年所成立,是我国知名的智能烟具制造商,公司总部设立在广东省的深圳市。恩康凭借它精美、时尚且小巧的设计风格,以及卓越的产品质量,成为了许多吸烟人士以及戒烟患者的首选产品。

    3、易佳特:易佳特是我国知名的电子烟品牌,始创于广东省内,从2013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健康烟具设备的开发。易佳特凭借它先进的生产技术,以及严格的管理体系,让产品的品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从而奠定了它在电子烟市场上不可撼动的地位。

    4、欧凡尔:欧凡尔是我过知名的电子烟品牌,始创于意大利的米兰,从2006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电子烟具产品的设计与开发。欧凡尔将健康时尚的概念融入产品之中,使其在上市的最初阶段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如今更是成为了全球电子烟行业中的领导品牌。

    电子烟的危害

    “消费电子烟与健康风险紧密相连,因为常用的烟管中除含有令人上瘾的尼古丁外,通常还含有其他有害物质。”电子烟专家说,“因此,我们建议停止消费电子烟。”电子香烟主要由盛放尼古丁溶液的烟管、蒸发装置和电池三部分组成。使用时,尼古丁溶液受热蒸发,被人吸入口中。由于尼古丁通常溶于丙二醇溶液,吸烟者吸电子香烟时还可呼出白色雾气,实现“吞云吐雾”。

    根据个人喜好,吸烟者还可向烟管内加入巧克力、薄荷等味道的香料。电子烟专家说,由于生产企业通常不注明电子烟的尼古丁溶液成分,消费者由此面临的健康风险难以估量,吸烟时吐出的烟雾是否会损害他人健康也有待进一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