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戴尔召回笔电电池 将会召回上万个笔电电池涉及多种型

    戴尔品牌在我国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其实不少人在买电脑的时候都会选择戴尔这个品牌,因为戴尔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但是近日,戴尔召回笔电电池,将会全面召回上万个笔电电池,涉及多种型号。

    戴尔召回哪种型号
    戴尔召回哪种型号

    戴尔召回笔电电池,令人意想不到,一个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笔记本居然有如此漏洞之处。如今,为了不给消费者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将会在中国全面召回,已经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了。

    将自2018年7月31日起,召回部分2012年11月到2014年4月期间制造的戴尔笔记本电脑电池(涉及到的笔记本型号见附件)。本次共召回Dell911MD和Dell4YRJH两种型号电池,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电池数量为28268个。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池,电池内部可能会出现短路,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发生过热起火的风险。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电池,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更换一个符合要求的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