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畅运行有保障 6GB内存起步的手机哪款好

    今年上半年过去了,手机界在上半年发布的新品有不少都是不错的,值得入手的新机产品,运行内存已经基本上要淘汰2GB起步的配置了,6GB都还不是最高,但仍旧流畅运行有保障,你知道6GB内存起步的手机哪款好吗?

    一加6手机怎么样
    一加6手机怎么样

    一款手机硬件性能不但取决于其处理器本身的强悍,还需要运行内存的辅助,这样才能发挥它高性能的存在。需要一款流畅运行有保障的手机就看好了,今年发布的几款新品中,有不少6GB运存的机型呢,但是在这些机型中,6GB内存起步的手机哪款好呢?

    1、一加6手机,这款手机是在今年5月份发布的,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款手机运存就是6GB起步的,分别有64GB、128GB和256GB可以选择,流畅运行有保障,价格也从3199元到3999元,后置的还是AI双摄高速摄像头呢,前置可支持AI人像模式以及人脸解锁。

    新旗舰vivonex好吗
    新旗舰vivonex好吗

    2、vivo NEX这款手机现在可火爆了,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的“零界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1.24%,6GB内存起步的版本就只有6GB+128GB这一个版本,价格是3898元起步,更有意思的就是它的升降式摄像头了,打开则升起,关闭则降下并隐藏起来,流畅运行有保障。

    3、三星Galaxy C9 Pro和上述两款有些不同,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53八核处理器,同样是6GB内存起步的手机,6GB+64GB存储空间的版本价格是3199元,价格倒是和一加6手机差不多,但它的亮点在哪呢?它的相机支持“拍立淘”,自带美颜的自拍模式和实时耳返的移动K歌技术。